Saturday 3 May 2014

洗肾 避免洗肾偏方 Kidney Dysfunction Recovery Recipes

避免洗肾偏方 Kidney Dysfunction Recovery Recipes 

你们听说吗?某某人吃了一种草药,现在已经不用回医院去洗肾了!人人都希望草药能够令洗肾的人,免洗肾,不在回医院受洗肾所带来的煎熬.
这里介绍的(3免洗肾秘方)都是有人试过有效,希望能助同病患者而分享的.大多是朋友 经历,有些是网友书杂志..等等. 所有偏方僅供参考用偏方前可请示专业人仕意見.
1)以下一避免洗肾秘方流行上. 其实功效是否確 則不可求. 如者所:
http://www.youtube.co/watch?v=JhQKLf8uROE

各位朋好友:
这秘方如果早25年收到,也許我家孩子現在就不会怨歎:人皆有母 我独無!...
对于秘方有強烈的排斥感,二十年來,我只西,期间有很多的友提供偏方、秘方,我一概敬不敏,直到了「洗肾室」似乎跟死神搏鬥,我突 然想通了,其坐以待,不如死马活马也许有一絲希望.第二次洗 肾之後,小嬸的娘家來探访我,介绍我服用秘方,保一定可以不用再洗肾了.我表示愿意試試..小嬸娘家的偏方是:
http://www.philcheung.com/Health/KDRR.htm
 2) 車前草 + 红面将军
五斤草車前草,性甘味寒,有很好的清热利尿功效.
红竹叶别名称为、蚌花、荷包兰红面将军.
煲水是治疗性支气管炎的验方.用三五叶的红竹叶和三几棵的五斤草,加入半包的中国白意米,慢火煲二小时就可以喝了.煲出来的颜色,就像红竹叶一样,带点红紫色的,但却不会难喝,加了意米,喝时有一点意米水的味道,淡淡的.以药性来看,这煲药汤在帮助排毒利尿之余,也是对肾脏的一种保护.无论如何,听闻煲这两种 草药可护肾利水,"腰子"不好的男女都抢着煲来喝,无病无痛者,则可当保健茶喝. 除了当凉茶 之外,也做一种预防.
车前草 (160克)蚌花(130克)中国意米(40克)水( 3公升)把用料洗干净,放入锅内煮1小时.熄火前加入黄糖即可饮用
3人份量
脱离洗肾苦海特效药方 屡试屡效

遁草可肾患者脱离洗肾的煎熬.遁草能治嚴重 已洗肾的尿毒症.遁草可改善洗肾的不適反.更可助益磷酸酯酶的排出.改善貧血現象.增加尿液排出量.
**现挤的有机保证新鲜瓶裝(现采现挤)遁草(马来西亚)详情 Email: kytai@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