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May 2014

痔疮 /老鼠偷糞(hemorrhoids)传統的治疗

痔疮 (hemorrhoids 肛門裂痕(anal fissure




痔漏、肛漏. 老病名叫(老鼠偷粪)
痔疮或"肛漏"是肠道造异物或细菌侵袭而洞穿造成的. 直肠由于细菌侵入,化脓导致肠壁洞穿;代谢物慢慢滋津,在臀部形成化浓的管道(直径约5-7mm),在管道畅通的情况下,浓血可由肠壁上的洞孔顺代谢物排除,无痛不易察觉.而当管道堵塞时,浓不能排除,积累肿大,管道一但阻塞,浓排不出,就要到处乱拱,一条变两条,两条变三条,时间越久,管道越多,治疗起来越困难,痛苦越大.
假若生可橡皮筋(rubber band ligation)綁住痔,手术无痛,数天後痔疮会乾透自脫落.後期的痔則可透過PPH.
肛門裂痕anal fissure
通常是被太硬的糞便弄,裂痕处疼痛和流血,法自癒合. 生先給病人2星期使粪便軟,以舒緩排便時的疼痛. 若无进展,病人就得,將裂痕的肌肉割除.星期裂痕癒合.
病不讳医,这地方得病,是个要命的地方,一旦得病,必须到医院"痔漏科",手术解决.得此病者 一定要把治好,因为大肠癌是它的后遗症! 可是你敢冒这个险去做西医手术吗? 手术费要好几千甚直上万元! 西医手术可以去除腐肉,但是肠壁洞穿的那个"",一般处理不好,细菌还会由此入侵. 如果今天除这边"", 改天它处"",难道又要再做手术? 这是险过剃头的办法呀!很多人毅然拒绝医生的建议,在无路可走时,开始另寻他法治疗于是找 上了統的治方法..

今年28岁的我,患痔疮已经有数年了!每天上厕所的时候都大便滴血,而且还有小肉疙瘩脱出.试过了各种治法都无济于事. 我快绝望了... 然而,老医师传統治疗 居然彻底根除了令我痛苦难了数年的痔疮..错就在这里!不要把治痔疮的所有希望寄托在大医院身上,以为做痔疮手术就可以根治,手术难以深入病灶,不可能根治,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到处求医寻找民间偏方.中国历史上下五千年文化底蕴源远流长,流民间就有许多的奇偏方,你如果多去尝试与体验就会碰到..

 痔疮症状的自我检查 
  • 上厕所时大便滴血; 
  • 肛门疼痛,坠胀不适
  • 大便时肛门有小肉疙瘩脱出;
  • 肛门瘙痒; 
  • 肛门流脓,有分泌物 
屡试屡效 数天见效
脱离痔疮特效药方 去除痔疮带来的痛苦 
 

老医师传統治疗相当可靠.曾经好数位病人.
外痔或肛裂:熏洗疗法将药膏直接涂敷抹患处.
内痔、混合痔: 涂于痔疮表面溃烂处
药品涂上后没有任何感觉, 二、三天便止血消肿,消除大便秘结与肛门痒痒的症状.
一星期痔核变小漫漫委缩好于无形之中.
药是纯草本植物,制作工艺保护药理原生态组成与结构,无任何副作用,请放心使用。详情 Email kytai@mail.com 急 SMS  +60107787526 (马来西亚)

老鼠偷粪  : 清洗和服药. 已医好很多病人; 大有希望, 大有好转
 医药费~一千(市场要5到一万,有些会复发)还犹疑吗? 大约1~2星期 医疗,不要拖了..


No comments: